close

賀。賀。賀 

我有自己的部落格囉!

(也不知道會有幾隻喵不小心經過來看,是在興奮什麼)

距離一年的育嬰假結束剩不到兩個月,

跟老公討論與自己內心幾番掙扎後,

毅然決然要暫別職場,專心在家當全職媽媽。

 

「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」!!!

這句話便是讓我下定決心自己帶小孩的主因,

但推手⋯⋯

其實是不想以後有隔代教養的問題發生,

長輩總是心疼孫兒、捨不得孫兒,

害怕萬一以後家中養出個恐龍,那真的會很對不起社會大眾啊!!!

 

「女人要有錢」!!!

這年頭女人要當自強啊,

所以要我放手離開職場以後靠老公吃穿,

真的內心萬分糾結呀(捶心肝)!

想當初婚前還信誓旦旦地跟老公講好~

做完月子以後我一定要回去上班,

跟小孩24小時相處我一定會瘋掉。

結果咧結果咧⋯⋯

別小看產後母愛大爆發的威力,

為了小孩,

犧牲一點自我算什麼!哼!

重點是~孩子真的太可愛了呀😍😍😍

每個父母都會這麼說吧!

 

因此,

感謝老公支持我所有的育兒方式,

感謝老公願意讓我在家陪孩子成長,

也辛苦老公未來要一個人扛起家計(天啊!我們才剛買了房子)

i love you❤️老公

加油!我的全職媽媽生活!

 

(os:希望我的股票們能爭氣點幫我賺些零用錢呀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職媽媽 育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