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• 寶寶麵線煎 •

晴姐食用時期:約10m左右

材料:低鈉麵線1/3捲(依寶寶食量)

           全雞蛋1顆

           鹽巴微量

作法:

1、低鈉麵線取1/3捲的量(這份量我是依晴姐大約的食量去抓的),並將麵線折小段小段。一般市面上的麵線都太鹹不適合寶寶食用,所以我是特地買里仁的低鈉麵線(我試吃過,真的很無味😒)

  

圖片來源:里仁網站 https://www.leezen.com.tw/product_detail.php?p=370


2、開水少許(夠煮麵的量就好),水滾後丟入麵線,再滾個3~5分鐘。

3、麵燙好後將水瀝掉(我直接在水槽慢慢倒掉)。

4、將瀝好的麵線倒入小碗,加入約1顆的全蛋(蛋要打散,其實1/2顆蛋汁就差不多了,因為懶得處理剩下的,乾脆全倒,有時我只下一半,另一半炒蛋)。晴姐先前已經吃過全蛋沒有任何過敏反應,所以我就直接使用全蛋,未食用過全蛋的寶寶也可以改放蛋黃就好。

5、加入微量鹽巴並攪拌均勻(寶寶吃微量鹽巴是可以的喔,但其它媽咪們不想加也可以)

6、鍋內下少許油,開小小火(記得一定要開「小小火」,不然很快就焦掉了)。

7、倒入攪拌均勻的麵線至鍋中呈圓形餅狀。

8、兩面煎至微焦就能起鍋囉!

 
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麵線煎 里仁 寶寶副食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