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挑選適合寶寶的尿布」真的很重要!!!

晴姐出生後,在醫院和月子中心就是一直使用大家推崇的白幫(幫寶適特級棉柔),從NB一直延續使用到M號。

這一路上使用情況大部分都是良好的,不論是柔軟材質、透氣度、不外漏,這些表現都很不錯,但唯獨困擾我的就是「版型」了!

很多人都說從NB換到M這中間的S常常會卡關,總覺得穿起來哪裡怪,我猜可能是剛好正值寶寶的快速成長期吧??還是其實晴姐遺傳了老木的大屁屁!!!

還好各大廠牌尿布幾乎都有提供試用包的索取,在卡關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體驗看看,再決定是否更換廠牌,不用一下子寮落企買一整包回家。

該進入主題了啦~

就是因為卡關期拿出之前索取的試用包來體驗,才知道尿布除了材質柔軟和透氣這兩件事,原來各家版型其實不太一樣欸!!!(其實是老木我後知後覺😨)

在各家試用包體驗後,最後心儀對象是白金滿意(滿意寶寶極致呵護),因為它的材質也很柔軟、透氣度也不錯(白幫透氣度似乎更優?透氣到有時候會以為是不是漏尿了,怎麼濕濕的),重點是白金滿意的版型稍寬,更能完整包覆我們晴姐的小屁屁,不然總覺得白幫有點卡屁的fu~


  

寬度比較如上圖。

上:白幫,下:白金滿意。

下面那片白金滿意很明顯比較寬。

  

長度比較如上圖。

右;白幫,左:白金滿意。

白幫在長度上是比較長的。

但長度對我來說,白金滿意是ok的,不見得要穿到這麼高腰啦,除非您寶寶真的很會漏屎😱😱😱(喝母奶的可能比較會有這困擾,因為相較配方奶寶寶,母奶的會比較稀,容易有後漏的困擾)

所以進入M號的穩定期之後,用完了朋友送的幾箱M號白幫,決定更換成白金滿意,到目前為止都是使用它喔❤️❤️❤️


Ps. 希望晴姐沒有遺傳到老木的大屁屁😰

附註其它試用包的體驗小說明:

1、綠色幫寶適:感覺材質比較沒那麼柔軟,但它強調可撐12hr睡眠依然乾爽,這點我是不敢試啦,超怕悶到紅屁屁,老木很認命地在夜奶後也會乖乖換尿布。

索取方式:加入幫寶適會員俱樂部

http://www.pampers.com.tw

2、藍色滿意寶寶:喔喔~這個材質真的是有不柔軟ㄋㄟ(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習慣用白幫的關係)。

索取方式:加入會員

http://www.mamypoko.com.tw/member.php

3、妙而舒柔點清新:材質也蠻柔軟的,但好像比較厚?

索取方式:填寫索取資料

https://sampleform.kao.com/form/33101-1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艾娃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